艾特商业网

支持双模 5G及120Hz 屏幕Nova 8 正式入网工信部

更新时间:2021-03-22 10:06:28

导读 近日有两款新机 JSC-TN00 及 HJC-TN00 现身工信部,据爆料人消息称,这两款手机将会是即将上市的 Nova 8 系列。究竟新一代

近日有两款新机 JSC-TN00 及 HJC-TN00 现身工信部,据爆料人消息称,这两款手机将会是即将上市的 Nova 8 系列。究竟新一代 Nova 8 系列会採用什么规格及功能?

 

近日据爆料人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表示,HUAWEI 有几款新机入网工信部,当中包括了型号为 JSC-TN00 及 HJC-TN00,将会是即将发表 HUAWEI Nova 8 系列。由工信部的资料可见,这两款手机将会採用OLED曲面屏及120Hz刷新率,将成为 HUAWEI Nova系列首款 120Hz OLED 全面屏手机。此外, Nova 8 系列还搭载前置双挖孔,支持NSA/SA双模5G ,运行EMUI 11操作系统。

另外,@数码闲聊站还分享 HUAWEI 另一款即将推出的折叠手机,代号为“HUAWEI Mate X2”。该的的代号为 Teto(TET-ANoo)。由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折叠手机将会採用8.03寸屏幕(2480 × 2220),至于其他规格资料暂时未有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