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传 Samsung Galaxy 手机的资料会上传至国内究竟坚定流

更新时间:2021-03-21 22:21:37

导读 Samsung Galaxy 手机上的& 8221;储存装置& 8221;向来都是由 360 技术提供,不过近日网络流传这间 360 公司会将手机上的资料上传

Samsung Galaxy 手机上的”储存装置”向来都是由 360 技术提供,不过近日网络流传这间 360 公司会将手机上的资料上传到国内,究竟又係唔係真?

据 Samsung 的回覆表示,Samsung 旗下的手机非常重视客户的私隐,因此我们在设计产品时,保障个人私隐和安全防护是最重要的一环。而于 Galaxy 手机上的「装置维护」功能在优化装置的储存空间时,并不会传送任何资料至个人装置以外的地方。装置的储存优化过程,包括搜寻和删除垃圾档案,全部是由三星的装置维护系统处理。360公司仅提供垃圾档案数据库。此外,Samsung 更强调”没有传送任何个人资料予360公司或它的伺服器”。相信大家睇完 Samsung 的声明后,可以安心使 Galaxy 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