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效能更好Samsung Exynos 1000、3D ToF 晶片资讯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20 17:27:18

导读 除各款数码流动产品外,Samsung 在半导体跟晶片组市场,向来都有自家新品推出。其中预计明年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晶片组 Exynos 1000

除各款数码流动产品外,Samsung 在半导体跟晶片组市场,向来都有自家新品推出。其中预计明年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晶片组 Exynos 1000,据透露或具更胜对手骁龙 875 的运算效能;而品牌自家 3D ToF 晶片 ISOCELL Vizion,亦将赶及应用在明年旗舰手机之中。

外媒引述来自韩国数码产品讨论区消息,指当地曾流出两款疑似 Galaxy S21 样本机的《GeekBench》处理器测试成绩。其中配备 Exynos 1000 晶片组的样本机,获得了 1,302 单核、4,250 多核分数,比採用骁龙 875 晶片获得的 1,159 单核、4,090 多核成绩,表现更胜一筹。相同来源又引用了同样採用骁龙 875 晶片组、疑似小米 11 的单核 1,102、多核 4,113《GeekBench》分数,作为上面传言的参考。

据透露两款晶片组都有机会用上 ARM 最新发表的 Cortex-X1 处理器,不过现时在应用层面似乎仍有改进空间,故Samsung 準备透过提高其运作时脉方式,以获得更好效能表现。而除了 Exynos 1000 外,近日 Samsung 在 EUIPO 欧盟智慧财产局注册了名为 ISOCELL Vizion 的 3D ToF 晶片组,有消息指其可能会配备于预计明年上半年发表的 Galaxy S21 系列(暂称)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