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受新型影响智能手机市场于第一季出货将下滑30%

更新时间:2021-03-20 15:40:17

导读 踏入2020年新型危机再次出现,除影响了大家日常生活外,其实对手机市场都会造成相当大的冲激,近日就有调研公司指出,智能手机市场Q1

踏入2020年新型危机再次出现,除影响了大家日常生活外,其实对手机市场都会造成相当大的冲激,近日就有调研公司指出,智能手机市场Q1季度将会下滑30%,更会是最严重的一次。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受到新型的影响,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下滑2%,至于智能手机市场则会比预期下滑5%,而于第一季度更下滑超过30 %。虽然5G手机可以令智能手机市场出现换机潮,不过每年的第一季都是传统的淡季,而据IDC于2019年第一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3.1亿台,比同期下滑了6.6%,手机市场出货为8800万部,同期下跌3%。

而于今年随了受原来的下跌影响外,再受的影响下,首季跌幅预计将达30%,出货量将减少2500-3000万智能手机,相信对 HUAWEI、小米、OPPO、vivo、APPLE 及 SAMSUNG 将会更雪上加霜。影响现时只是一个开始,而未来数月情况将会更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