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旗舰就係咁样 Mate 30 系列宣传海首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9 11:55:56

导读 有传 HUAWEI 会将今年 Mate 系列的发布日期推前至9月19日,而有关 HUAWEI Mate 30 系列的规格及外型资料已曝光得七七八八,近

有传 HUAWEI 会将今年 Mate 系列的发布日期推前至9月19日,而有关 HUAWEI Mate 30 系列的规格及外型资料已曝光得七七八八,近日就连有关 HUAWEI Mate 30 系列的宣布海报都同样被曝光,意味着 HUAWEI Mare 30 系列距离推出的时间相当近!

今日于微博上有博主流出了疑似 HUAWEI Mate 30 系列的宣布海报,在海报上更显示了部份 Mate 30 的详情。由流出的宣传海报可见,HUAWEI Mate 30 将会配备。Kirin 990 处理器﹑LEICA 四镜头及具备双超级快充。至于机身正面就採用浏海屏幕设计,预计会支援3D人面识别技术。此外于机身背面可以看到主镜头的模组改用圆型设计,LED 补光灯就设在机背的左面,而于海报上提及的电影四摄,相信及发布会当日才知道是什么功能。

 

在宣传海报流出后,再有一组疑似 Mate 30 及 Mate 30 Pro 的手机壳被曝光,基本上与宣布海报上的机型一致。不过大家可以留意左面的 Mate 30 Pro﹐会发觉该机是没有实体音量键,相信是由于曲面的屏幕设计导致两侧都不能设音量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