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NEX 3 5G 首曝光:採用99.6%屏佔比的无边框瀑布屏

更新时间:2021-03-18 21:53:16

导读 vivo 于上年底曾发表过一款搭载前后屏幕的旗舰级手机 NEX 双屏版 而事隔一年后,有传 vivo 将会于今年第四季就会发布新一代旗舰

vivo 于上年底曾发表过一款搭载前后屏幕的旗舰级手机 NEX 双屏版 而事隔一年后,有传 vivo 将会于今年第四季就会发布新一代旗舰级产品 NEX﹐究竟新一代 NEX 又会比到什么惊喜大家?

据近期传出的消息称,新一代 NEX 旗舰好大机会会命名为 NEX 3 5G﹐是 vivo 品牌旗下首款5G产品。该机最大特点是採用了屏幕比达99.6% 的瀑布屏幕,将会是最高屏佔比的智能手机。此外,NEX 3 5G 还会支援44W的超级快充,搭载6400万像的主镜头及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强劲规格。至于这款 vivo 旗舰有望于9月中正式发布,相信这款最高屏幕比手机在上市后,一定会成为市场热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