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骁龙 865+、120Hz 芒OnePlus 8T 规格係咁 ?

更新时间:2021-03-17 20:06:03

导读 随中阶机款 OnePlus Nord 推出,近日有不少针对品牌入门产品的消息流出。但其实厂方在高阶市场方面仍会有大动作,像预计为下半年度

随中阶机款 OnePlus Nord 推出,近日有不少针对品牌入门产品的消息流出。但其实厂方在高阶市场方面仍会有大动作,像预计为下半年度旗舰手机的 OnePlus 8T,较早前就有传言指,其可能配备 120Hz 更新率萤幕及最新骁龙 865+ 晶片组。

据外媒流传最新消息,OnePlus 8T 配备了6.55 吋 AMOLED 萤幕,尺吋上与现时发售的中的 OnePlus 8 相若,不过画面更新率就由前代 90Hz 提升至 120Hz;而从流出相片可看到,这次 OnePlus 8T 颇有机会从双曲面萤幕,改为使用平面萤幕设计,并保留左上角开孔前镜特色。

硬件规格方面,传闻指 OnePlus 8T 会使用效能更好的骁龙 865+ SoC,内置 8GB RAM 及 128GB UFS 储存;摄影功能部份,手机将採用由 4,800 万像主镜、1,600 万像广角镜、500 万像微距与 200 万像景深镜组成的四摄像模组,相比 OnePlus 8 多出一组微距镜,据透露主镜亦将配备影像质素更佳的感光元件。由于 OnePlus 8T 实际发售时间可能会到本年末时份,故其可能已原生安装 Android 11 作业系统、及使用 OxygenOS 11 介面。(上图为 OnePlus 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