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6 吋 AMOLED、5,000mAh 大电 ? Samsung 平价 5G 机现身

更新时间:2021-03-17 16:47:37

导读 随着 5G 市场发展,近日各品牌都相继推出价格更相宜的 5G 智能手机。作为业界翘楚之一的 Samsung,较早前亦发表了定位更大众化新

随着 5G 市场发展,近日各品牌都相继推出价格更相宜的 5G 智能手机。作为业界翘楚之一的 Samsung,较早前亦发表了定位更大众化新作 Galaxy A42 5G,估计为品牌进军平价 5G 市场的主力产品之一。

由已公布手机 CAD 设计图可以看到,Galaxy A42 5G 会採用水滴屏设计,平面萤幕机身四边收窄幅度不错,估计正面屏佔比同样理想。机背部份装置用上近期颇为常见的渐变色涂装处理,主摄像模组由同系列 A41 的长方形直排三镜,提升至正方形配置的 2 x 2 四镜头设计,闪光灯就布置于镜头组下方。另外因手机机侧只具备正常尺寸的电源键及音量键,可以预期 A42 5G 亦将提供萤幕指纹辨识。

现阶段厂方尚未公布有关 Galaxy A42 5G 的详细规格资讯,有传言指手机将配备 6.6 吋 AMOLED 萤幕(至少 AMOLED 面板从手机高概率提供萤幕指纹功能得以反证),及和系列姊妹作 Galaxy A41 相同规格的 5,000mAh 大容量电池。晶片组选择方面,考虑到手机将作为 A 系列中阶机款发售,或有机会配备中阶定位的骁龙 765G/690 5G、三星自家 Exynos 880 5G、跟 MediaTek 的天玑 800 系列等晶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