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TK 专为手游而设的处理器Helio G95 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7 10:06:08

导读 MTK近期即极推出多款新型号处理器,而于昨日下午就正式发表新一代游戏处理器 Helio G95,并已批量出货。配备 Helio G95首款型号将

MTK近期即极推出多款新型号处理器,而于昨日下午就正式发表新一代游戏处理器 Helio G95,并已批量出货。配备 Helio G95首款型号将于9月份正式登场。

Helio G95 处理器採用台积电12nm工艺打造,CPU 集成频率2.05GHz的双核Cortex-A76以及六核Cortex-A55,GPU搭载Mali-G76 MC4,频率可达900MHz。此外,集成AI处理器、超低功耗DSP、增强版HyperEngine游戏优化引擎、支持90Hz刷新率显示、10GB LPDDR4X内存、eMMC5.1/UFS2.1闪存、WiFi5+蓝牙5.0等,是一款专为手游而设的处理器。而根据官方称,Helio G95 比上代 G90T 快5%,预计首款机型将于9月正式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