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骁龙710 手机仅售 $2308

更新时间:2021-03-16 21:51:51

导读 Samsung 中阶手机今年的定价相当抵玩,以早前上市的Galaxy A60 为例,只需 $2298 就可入手这部搭载骁龙670 的中阶手机。不过除

Samsung 中阶手机今年的定价相当抵玩,以早前上市的Galaxy A60 为例,只需 $2298 就可入手这部搭载骁龙670 的中阶手机。不过除了A60及A70 之外,大家又记唔记得Samsung 在年头曾发布过一部搭载骁龙710 的手机呢?

Samsung 曾在今年1月中时发布过 Samsung Galaxy A8s, 而当四月新A系列正式上市后,它的名气就被盖过。而近日丰泽就针对A8s 推出清货大减价,以 $2308 就可入手这部搭载骁龙710 中阶机。

Galaxy A8s用上 Infinity – O 屏幕,屏幕比例由上一代的 18.5:9 进化至 19.5:9,机身手感更佳;6.4吋 1080P 屏幕左上角的黑色小孔,就是 2,400 万像的自拍镜。机背就设有指纹识号器,而主镜就有三个,分别是 2,400 万主镜(F1.7)、1,000 万两倍变焦镜 (F2.4) 及一个 500 万像景深镜(F2.2),即比 Galaxy A9 少了一枚广角镜,但处理器方面,7.4mm 厚度的 A8s 用的是 Snapdragon 710,另配备 6GB RAM、128GB ROM、双卡双待、NFC、3,300mAh电量,支援Smart Octopus,要注意是不支援外插 MicroSD 记忆卡,也没有 3.5mm 耳机孔,听歌要用 USB Type 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