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OCO 又有新作FCC 认证 POCO X3 资讯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15 21:33:18

导读 小米旗下针对外国市场而衍生的品牌 POCO 系列,保持了母公司一贯抵食夹大件产品特色。较早前品牌又有新作得到了 FCC 认证的资讯流

小米旗下针对外国市场而衍生的品牌 POCO 系列,保持了母公司一贯抵食夹大件产品特色。较早前品牌又有新作得到了 FCC 认证的资讯流出,据资讯显示它将配备容量更高的 5,160mAh 电池,及对应 33W 快速充电功能。

根据外媒公布有关 POCO 新手机的 FCC 文件,这款注册型号为 M2007J20CG 的智能装置,机背部份用上近期颇为热门的 POCO 字样大字刻印处理,而镜头模组就置于机背中央上方位置。爆料人 Mukul Sharma 指这款装置应为即将在国外发布的 POCO X3,它将会配备以 6,400 万像镜头为主多摄像模组。

其他公开资讯部份,疑似 POCO X3 手机会配备斜角 165mm 萤幕面板,换算后应为 6.49 吋萤幕;手机除已知提供 6,400 万像主镜外,文件中亦提供装置将预载 MIUI 12 操作介面,具备 5,160mAh 电池、并对应 33W 快充功能。

爆料人亦提供文件中装置登记的相同 IMEI 号码,能同样在 FCC 内支援 NFC 近场通讯功能的装置注册内找到,间隔证实 POCO X3 亦将具备 NFC 传输。另外 POCO 官方曾提及他们推出的新手机将拥有高画面更新率,综合流出资讯 POCO X3 似乎也可能会採用 120Hz 更新率的 AMOLED 萤幕。(文首相片为 POCO X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