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1:9 比例细屏SONY Xperia Compact 新机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5 11:53:45

导读 近年手机的屏幕愈出愈大,基本上6吋以上的屏幕智能手机已成主流,近日有消息称 SONY 将会重推出一款细屏旗舰 Xperia Compact﹐如

近年手机的屏幕愈出愈大,基本上6吋以上的屏幕智能手机已成主流,近日有消息称 SONY 将会重推出一款细屏旗舰 Xperia Compact﹐如果消息属实,大家又有没与趣?

近日据 Samahoinfo 的报导显示,SONY 将于 IFA 2019 大会发表一新代细屏旗舰 Xperia Compact 系列,预计该款手机将会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而于 XDA 论坛上放出 HTML5 测试图,该测试图显示了一款全新的型号 J9310 的手机将运行 Android 10 及採用21:9比例屏幕,这款相信是外界传闻的 Xperia X Compac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