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OG Phone 2 正式入网工信部详细规格及外观设计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3-12 15:07:30

导读 早前 Asus 就宣布 ROG Phone 2 将于下周7月23日发布,近日多次流出该机的相关规格及外观设计,如今 ROG Phone 2 更通过工信

早前 Asus 就宣布 ROG Phone 2 将于下周7月23日发布,近日多次流出该机的相关规格及外观设计,如今 ROG Phone 2 更通过工信部认证,享超大容量电池配置。

根据工信部的资料显示,ROG Phone 2 将会配备 6.6″ 120Hz AMOLED 屏幕,支援屏下指纹解锁,双前置喇叭,机身尺寸达 170.99 x 77.6 x9 .78。规格方面就配备骁龙 855 plus 超频处理器,同时搭载5800 mAh 超大容量电池,是现时旗舰机中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

早前 Asus 宣布伙拍腾讯联手合作打造新一代电竞手机 ROG Phone 2,腾讯主要负责提供游戏优化。虽然配备 120 Hz 屏幕并不算新鲜事,例如 Razer Phone 两代均以 120 Hz 屏幕更新率作卖点宣传,不过支援这屏幕更新率的手游不多,令到这屏幕优势变得甚为鸡肋,而事实上现时两大着名的电竞手游 Pubg Mobile 及传说对决均由腾讯持有,这意味着两者合作能够针对这些游戏作出重点优化,如 ASUS ROG Phone 2 能独享更高帧率设定,如达 120 fps 帧率,这将令 ASUS ROG Phone 2 游戏体验直压其他国产电竞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