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线配备骁龙 865+专业平板 Galaxy Tab S7 系列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2 11:48:16

导读 今晚(8 月 5 日)是 Samsung 发表笔控旗舰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大日子,同时厂方亦正式推出专业平板新作 Galaxy Tab S

今晚(8 月 5 日)是 Samsung 发表笔控旗舰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大日子,同时厂方亦正式推出专业平板新作 Galaxy Tab S7 系列,它将全线配备更快速的骁龙 865+ SoC,及具备 Note 20 系列新加入的升级版 S Pen 及丰富笔控操作。

一如早前网上流传资讯,Galaxy Tab S7 系列全线对应 120Hz 画面更新率,产品分别具备採用 11 吋萤幕的 Tab S7、跟 12.4 吋大萤幕的 Tab S7+ 两个版本,前者採用解像度为 2,560 x 1,600 的 LTPS LCD 萤幕、Tab S7+ 就用上画质更佳的 2,800 x 1,752 解像度 Super AMOLED 萤幕。值得一提的是,这次 Galaxy Tab S7 系列,将对应三组副画面同时进行操作,分屏表现更出色。

机身规格部份,Galaxy Tab S7 系列全线配备高通最新的旗舰晶片组骁龙 865+,拥有和 Note 20 系列相同规格的升级版 S Pen、对应新增五组Air Action 手势操作,,预载的 Samsung Notes 亦支援 Audio Bookmark 录音书籤等新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除 Wi-Fi 模式外,Tab S7+ 将具备 5G 版本、而 S7 就只提供 LTE 版,不过现时尚未知本港会否引入 5G/LTE 版本,有待 Samsung 进一步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