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A3 正式发布:又一部原生 Android 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12 10:05:13

导读 小米 A 系列是预载原生 Android One 系统的小米手机,而小米昨晚就在西班牙正式发布新一代小米 A系列 A3。相信该机实为早前在

小米 A 系列是预载原生 Android One 系统的小米手机,而小米昨晚就在西班牙正式发布新一代小米 A系列 A3。相信该机实为早前在国内发布的小米 CC9e ,而仅被刷入 Android One 系统后就改头换面以小米 A3 的名号上市。

小米 A3 的规格配置与小米 CC9e 完全一致,小米 CC9e 配备6.05″ 水滴屏幕,解像度为 1560 x 720,另支援屏下指纹解锁,搭载骁龙665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 4030 mAh,不过仅支援 10W 快充,保留 3.5 mm 耳机拍孔。主镜头就採用 4800万主镜、800万超广角镜及200万景深镜头。系统方面就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为 Android One 成员之一,内置 Google Assistant 智能语音助手。

最后售价方面,4GB+64GB 版本售价 249 欧元,而 4GB+128GB 版本则售 279 欧元,分别折合港元为 $2185 及 $2448,若扣除高达 20% VAT,售价应与上代小米 A2 相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