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xygen OS 源代码现端倪OnePlus Nord 仲会有平版 ?

更新时间:2021-03-11 11:56:26

导读 在大众向 5G 装置风潮下,向来主打高端产品线的 OnePlus,在早前亦推出了三至四千元价位的 5G 手机 OnePlus Nord。不过据达人

在大众向 5G 装置风潮下,向来主打高端产品线的 OnePlus,在早前亦推出了三至四千元价位的 5G 手机 OnePlus Nord。不过据达人拆解品牌 OxygenOS 10.5 程式源代码,发现品牌可能尚有一部定位更入门向的新机即将推出。

据 XDA-Developrs 拆解 OnePlus 在 Nord 手机预载、最新 OxygenOS 10.5 介面的程式源代码,发现其数度引用了代号为「Billie」的未知装置称号;而在 OxygenOS 的 APK 设定之中,就有多项引用「isSM6350Products」指令,用作验证装置型号是否为「BE2025」、「BE2026」、「BE2028」或「BE2029」。

上述内容按外媒分析,颇大机会指向尚未公布的 OnePlus 新机款。考虑到 OnePlus 对 Nord 系列装置代号均用上知名音乐人的名称缩写,如现版本 OnePlus Nord 的代号 AC2001 跟 AC2003,就来自 Avicii 这位瑞典知名 DJ,外媒推测上文提及的 BE2025 等装置,就可能引用自唱作歌手新星 Billie Eilish,间接猜测这款未知装置将属 Nord 系列新品。而由于「SM6350」是高通旗下骁龙 690 的产品型号,故得出 OnePlus 新作、可能为採用骁龙 690 5G SoC 的平价版本 Nord 结论。(文首相片为 OnePlus Nor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