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想了解你所居住地区的网速? Opensignal 一键对比各电讯商该区网速

更新时间:2021-03-10 21:53:33

导读 相信大家上台时都会考虑各台在自己所居住地区的网速表现,当然就是越快越稳定就越理想,笔者以下介绍这个 App 能一键检测各电讯商在

相信大家上台时都会考虑各台在自己所居住地区的网速表现,当然就是越快越稳定就越理想,笔者以下介绍这个 App 能一键检测各电讯商在该区的网速表现。

其实早几年 Opensignal 已公布全球各地区的流动通讯网速表现,并提供测速服务。如今 Opensignal App 除了提供基本的测速服务外,还提供了各大电讯商在所在地区的平均下载及上载网速。

以为例,本港流动电讯网络分别由四大电讯商提供,当中包括 csl.、 cmhk、SMARTONE、3HK。虽然近年都有不少新品牌,如自由鸟、W.E.、中联通、HKBN等,但其实它们的网络均是採用上文所提及的四大电讯商。

当然数据未必如实反映实际网速,但无可否认有一定参考价值。

Opensignal Google Play 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