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手机、平板、智能錶乜都有Galaxy Unpacked Event 宣传影片出炉

更新时间:2021-03-10 17:18:05

导读 预计在 8 月 5 日于线上举行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Event 发布会,其宣传影片于较早时份正式公开,影片内预告了各款即

预计在 8 月 5 日于线上举行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Event 发布会,其宣传影片于较早时份正式公开,影片内预告了各款即将发表的数码新品,由 Galaxy Note 20 系列、可摺叠萤幕手机 Galaxy Z Fold 2、平板 Tab S7 系列等焦点作均会现身。

根据宣传影片内容,可看到这次线上发布会,将在韩国水原市的 Samsung Digital City 举行,而从影片开头的铜色水滴动画,可以预期新加入的 Mystic Bronze 神秘铜色,将成为 Note 20、Z Fold 2 跟 Tab S7 等旗舰新品的主题色调。影片内亦可以看到这些焦点作的生产过程及零件细部剪辑片段。

宣传影片片尾部份,三星陈列了各款有可能在发布会上现身的产品剪影,从右至在分别为 Galaxy Note 20、Galaxy Z Fold 2、Galaxy Watch 3 智能錶、Galaxy Buds Live 真无线耳机及后方的 Galaxy Tab S7 平板电脑。而因为厂方在 YouTube 频道公布的这段宣传影片用上 Official Trailer #1 作为标题,估计之后尚会有后续影片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