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4 XL 3D 设计图及影片曝光: 机背似足 iPhone 2019

更新时间:2021-03-10 15:34:38

导读 在今年5月8日,Google 在I O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Google Pixel 3a 3a XL 及 Android Q 系统。至于 Google Pixel 4 4XL

在今年5月8日,Google 在I/O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Google Pixel 3a/3a XL 及 Android Q 系统。至于 Google Pixel 4/4XL 就没有在该会上发布,不过有关该系列的最新资料,近日爆料大神 onleaks 就分享了 Pixel 4 XL 的设计图。

上代 XL 首次採用刘海屏设计,不过 Pixel 4 XL 则重新採用标準的全面屏,机身尺寸为 160.4 x 75.2 x 8.2mm。机顶左侧放置双前置镜头及传感器。至于机背左上角採用方形镜头模组,镜头以左右对称排列,顶部镜头开孔相对较小,估计是 ToF 景深镜头;机身右侧设有白色电源键及音量键。整部手机未见到指纹识别器,估计採用屏下指纹的可能性好高。机底正中心则是 USB-C 接口,左右两侧为双喇叭,并没有保留 3.5mm 耳机孔。

规格方面,Google Pixel 4/4XL 或搭载骁龙855 处理器,备以 4GB/6GB RAM。镜头方面,主镜头 Pixel 4 採单主镜头,而 Pixel 4 XL 则双主镜头,另外两部机均配备双自拍镜头。系统方面预计预载 Android Q 系列,配备最新的全局暗黑模式及安全隐更新等功能。最后预计 Pixel 4 及 4XL 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