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Fold 改良版已完成但预计不会与 Galaxy Note 10 同台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0 11:49:31

导读 Galaxy Fold 早于2月时正式发布,刚发布时确实嬴尽各界的掌声,可惜是各大媒体为该机进行测试时,却出现不同情况的问题,最终 Sams

Galaxy Fold 早于2月时正式发布,刚发布时确实嬴尽各界的掌声,可惜是各大媒体为该机进行测试时,却出现不同情况的问题,最终 Samsung 不得不召回手机,而其发售日也一直延期,而近日终于有媒体报导有关这部手机的最新消息。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指出,三星电子在这两个月完成了Galaxy Fold 的改良,并修复屏幕的相关问题,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很快就会重新上市,虽然说三星将在下个月的7日发布他们下半年的旗舰手机 Galaxy Note 10,不过彭博社的消息来源指出Samsung Galaxy Fold 并不会与它同台发布。而最近也有一个消息提及,Samsung Galaxy Fold 的发布日期可能比Galaxy Note 10 还要迟。

早前有报导指出 Samsung Galaxy Fold 的屏幕容易损毁,折叠机关的隙缝中容易堆积尘埃,而屏幕保护贴取下后会导致手机损坏等的问题出现,而在过去几个月来一直传出Samsung 正在修复相关问题,而这次彭博社更提到了“Redesign” 的字眼,希望在不久的将来 Galaxy Fold 终能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