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899 玩到配备 NFC Samsung 入门机

更新时间:2021-03-09 21:53:09

导读 现时市场上千元以下手机真係买少见少,而定价一千以下更搭载 NFC 的手机更可谓非常罕见,不过丰泽近日就针对一款 2018 年所推出的

现时市场上千元以下手机真係买少见少,而定价一千以下更搭载 NFC 的手机更可谓非常罕见,不过丰泽近日就针对一款 2018 年所推出的 Samsung 入门机大幅度劈价,令该机作为市场上罕有定价不足千元但同时配备 NFC 功能的手机。

根据7月4日丰泽网店的资料显示,Galaxy J4+ 现价 $899,较建议零售价的 $1498 平近 $600,不过留意返网站显示只有西洋菜街分店有售。规格方面,Galaxy J4+ 只採用6″ 720p屏幕,配备较弱的 Snapdragon 425 处理器,内建仅得2GB RAM + 32GB ROM,主镜头为1300万像素单镜头手机,自拍镜头仅得 5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300 mAh。

source 丰泽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