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20 Ultra 上手影片曝光相机功能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3-08 23:11:55

导读 距离 Galaxy Note 20 正式发布的日子尚有不足一个月,有关于该机的传闻规格、外观设计已被完整披露,而今日就有 Youtuber Jimmy

距离 Galaxy Note 20 正式发布的日子尚有不足一个月,有关于该机的传闻规格、外观设计已被完整披露,而今日就有 Youtuber Jimmy is Promo 就上传了一条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上手短片,影片上就介绍了该机的相机功能。

据影片内容透露,Galaxy Note 20 系列将取消 100 倍变焦功能,反而以 50 倍变焦所取代。

Galaxy Note 20 Ultra 将支援 5 倍光学变焦及50倍数码变焦,另外该机还支援8K 解像度及 21:9 比例摄录功能,而用户更可以选择以前喇叭或后喇叭进行录影。

早前韩国媒体 Naver 就公布了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定价,今年有传 Note 20 的定价可能较上代平 5 万韩元,折合港元 $322。按以上情报推算,Galaxy Note 20 售 120万韩元,折合港元 $7748,而 Galaxy Note 20+  则售 145万韩元,折合港元 $936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