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D845、4500mAh及22.5W快充iQOO Neo 再次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8 21:21:37

导读 早前本网曾报导过 vivo 将推出一部定价相宜的电竞手机,该机将会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售价更不足 1999 人民币,而近日就有更多

早前本网曾报导过 vivo 将推出一部定价相宜的电竞手机,该机将会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售价更不足 1999 人民币,而近日就有更多关于这部新机的消息。

根据之前流出的消息该机命名为 iQOO Neo,为了更供更长的续航力,该机将搭载 4500 mAh 及 22.5W 快充。其他规格方面,它将会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并拥有 4D 游戏震感 2.0、液冷散热、触控加速等功能来增强游戏体验。从基本规格判断 iQOO Neo 的定位中高阶,定价必然比市场上一些搭载骁龙 855 的手机平得多,如果该机最终定价不足 $2400 港币你又会否考虑呢?

 

 

▲ iQOO Neo 早前已入网国内工信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