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提早两星期现身 ? Galaxy Z Flip 5G 国内週三有得订

更新时间:2021-03-08 16:54:51

导读 按原本预期 Samsung 可摺叠萤幕手机新作 Galaxy Z Flip 5G,将最快在八月五日举行的 Unpacked Event 发布会上才正式现身;不

按原本预期 Samsung 可摺叠萤幕手机新作 Galaxy Z Flip 5G,将最快在八月五日举行的 Unpacked Event 发布会上才正式现身;不过国内市场似乎快人一步,抢先于本週三(7 月 22 日)提供这款 5G 摺屏机的预售活动。

由三星公布的 Galaxy Z Flip 5G 前导文宣图片,可以获得有关手机资讯并不多,除再次确认产品名称、对应 5G 网络及拥有新色款的「神秘铜」Mystic Bronze 色款选择外,并未提及其他硬件规格资讯。由于国内开放预订时间 7 月 22 日,距离 Unpacked Event 全球发布会尚有两星期多时间,想知道手机详细资讯,或需要待发布会当日才能知悉。

按现时网络流传内容,Galaxy Z Flip 5G 可能会配备效能更好的骁龙 865+ SoC,不过产品其他方面,像萤幕设置、前后镜头摆位跟电源规格等,都有颇大机会维持原本 LTE 版 Z Flip 的外观尺寸及硬件规格,像配备 2500 mAh 跟 704 mAh 双电池设计,12MP 机背双镜头、使用 6.7 吋可摺叠 AMOLED 萤幕、及拥有解像度为 300 x 112 像素的机背副萤幕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