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nova 5i Pro 外型曝光:配「四筒」主镜头

更新时间:2021-03-07 16:53:12

导读 华为才刚在武汉发表中阶 nova 5 系列新机,包括有 nova 5、nova 5 Pro 以及 nova 5i,但普遍认为会推出的 nova 5i Pro,

华为才刚在武汉发表中阶 nova 5 系列新机,包括有 nova 5、nova 5 Pro 以及 nova 5i,但普遍认为会推出的 nova 5i Pro,却没有现身。不过,今日未推出,并不代表将来不会推出,最近又有 nova 5i Pro 最新的外观图曝光,或会配备「四筒」主镜头。

事实上,早前曾经有 nova 5i Pro 的流出过,不过当时流出的照片显示,nova 5i Pro 会具有浏海屏,而且所谓的「四镜头」,只是前置后置各两个。然而,根据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最新上传的图片指出,nova 5i Pro 将会有四个主镜头才对,而且会用上「四筒」的设计,设于机背的中间位置。

另外,从 Evan Blass 上传的外观图可以看到,nova 5i Pro 会有后置的指纹辨识键以及 LED 闪光灯,而翻转正面亦见到左上角用上「打孔屏」设计,右侧是开关键以及音量键,左侧会有 SIM 卡插槽,顶部为听筒部份,而底部则有 3.5mm 耳机孔以及 USB Type-C 插槽。

至于硬件部份,暂时仍是不明,但既然称得上 Pro,应该可以期待会比 nova 5i 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