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镜头设计抄捉 ZenFone 6﹐疑似Meitu新机渲染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7 15:05:56

导读 继 ASUS 推出全球首款搭载翻动式镜头手机 ZenFone 6 后,近日有一个彷照 ZenFone 6 的翻动式镜头的 Muitu 新机渲染图在网络

继 ASUS 推出全球首款搭载翻动式镜头手机 ZenFone 6 后,近日有一个彷照 ZenFone 6 的翻动式镜头的 Muitu 新机渲染图在网络上流传,该款手机将会是全球首款搭载翻动式三镜头手机!

今日于微博上出现了一张疑似小米与Meitu的新机渲染图,从图片来看该款手机名称为”小仙女”名称相当老土,该机将搭载与 ASUS Zenfone 6 相似的翻动式镜头,不过就镜头数量就比 ZenFone 6 多一枚。而这款”小仙女” Meitu 手机未有流出正面的图片,不过相信该款手机将採用全面屏设计。不过这张渲染图仍有待官方証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