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高层承认手机命名混乱易误导消费者

更新时间:2021-03-06 20:05:26

导读 Nokia 自 2017 年回归手机市场,推多多款不同型号的手机,含括入门至高阶机,更以数字 1 至 9 来名命,规格越高,数字越高!但

Nokia 自 2017 年回归手机市场,推多多款不同型号的手机,含括入门至高阶机,更以数字 1 至 9 来名命,规格越高,数字越高!但是当新一代推出时,它们则以 .1/.2 的方式来代表新一代,这无疑让市场产生混乱,而 Nokia 一名高层近日就在访间中透露他们正在检讨手机型号的命名问题。

Nokia 全球总经理 Pranav Shroff 表示,Nokia 手机产品型号以 Plus 来命名易误导消费者,如 NOKIA 7.1 与 NOKIA 7 Plus 虽同属 7 系,但在命名上很难让人一眼看出谁是新款或那一款效能更强,而实情是 NOKIA 7.1 属较新款手机,不过性能却比 NOKIA 7 Plus 弱。另外其中一个型号的命名 Nokia 1 Plus 与品牌 OnePlus 相同,这确实令市场带来不必要的混乱。Shroff 进一步指出在推出型号较多的市场如问题就显得更加明显,这令到消费者难以对手机型号、档次及价钱产生正确的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