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番高更新率萤幕、双扬声器雷军预告 Redmi K30 Pro 后继作

更新时间:2021-03-06 12:16:40

导读 採用真全面屏设计的小米骁龙 865 高效能手机 Redmi K30 Pro,CEO 雷军表示已将个人使用体验反映至 Redmi 产品部,而 Redmi

採用真全面屏设计的小米骁龙 865 高效能手机 Redmi K30 Pro,CEO 雷军表示已将个人使用体验反映至 Redmi 产品部,而 Redmi 总经理卢伟冰就提及未来产品将快速修正 K30 Pro 的一些遗憾,似乎暗示后继作品正在研发当中。

拥有机背四镜头、提供标準版及变焦版选择,具备真全屏加上电量表现不错的 Redmi K30 Pro,据国内粉丝与使用者提供的建议,估计手机后继作最有可能改进的地方,将会是现版本所欠缺的立体声扬声器,及几乎热门手机都会配备的高画面更新率萤幕。

至于 K30 Pro 后继作的推出时间,以 Redmi K 系列上代 K20 为例,其曾在 2019 下半年加推了小改版的 Redmi K20 Pro 尊享版,因此今年 K30 Pro 亦可能比照办理,在 2020 下半年度发表型号为 K30 Pro 尊享版、或称为 K30 Pro+ 的加强版本智能电话的机会较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