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Nova 5 及 5 Pro 将搭载升降镜头

更新时间:2021-03-04 18:38:28

导读 近期 HUAWEI 多次传出 HUAWEI NOVA 5 系列的消息,由@ LEAKS 近日流出 Nova 5 的屏幕面版,可见该机将採用全面屏设计及有机

近期 HUAWEI 多次传出 HUAWEI NOVA 5 系列的消息,由@/LEAKS 近日流出 Nova 5 的屏幕面版,可见该机将採用全面屏设计及有机会搭载升降自拍镜头。

由曝光的图片可见,HUAWEI Nova 5 及 Nova 5 Pro 的屏幕面版并没有採用浏海﹑水滴等设计,而是改用真正的全面屏。而预计屏幕顶部的右上方,将搭载升降自拍镜头。

此外,早前已有消息传出,已于国内入网的 SEA-AL10/TL10 相信就是 Nova 5。据入网的资料显示,该机将採用OLED 屏幕,屏幕指纹解锁,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搭载4800万像IMX 586 主镜头 + 1200万像 + TOF 镜头及2500万像自拍镜头,并支援 40W快充等。(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