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6.2 今日发布定价低于 $3000

更新时间:2021-03-04 11:52:56

导读 Nokia 在 5 月底时就在 Facebook 上预告将于今日(6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发布地点包括及。早前消息指出 HMD Global 将会在

Nokia 在 5 月底时就在 Facebook 上预告将于今日(6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发布地点包括及。早前消息指出 HMD Global 将会在发布全新中阶手机 Nokia 6.2。

其实 Nokia 6.2 的内地版早已推出,国行版称为 Nokia X71。而 Nokia 6.2 的规格与 Nokia X71 大致相同,不同的是 6.2 採用 Google 原生的 Android 9.0 系统。规格方面,Nokia 6.2 採用 6.39″ Full HD+ PureDisplay 全屏幕,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6GB RAM 及支援128GB microSD 扩充。

镜头方面,自拍镜头为 1600万像素 f/2.0 光圈,置于左上方开孔。主镜头则是採用蔡司认证 f/1.8 光圈 4800万像主镜头+800万像120度广角镜及 500 万像景深镜头所组成,主镜头组合下为指纹识别器。电池容量为 3500 mAh,支援 18W 快充。考虑到 X71 早前在上市,定位为 11990 ,折合港元 $29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