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关 HUAWEI 手机因更新系统而出现异常事件的最新消息

更新时间:2021-03-03 18:40:55

导读 昨日有部份 HUAWEI 手机用户更新手机系统后出现问题导致手机出现异常,就以上问题我方今日再向 HUAWEI 方面了解。 HUAWEI

昨日有部份 HUAWEI 手机用户更新手机系统后出现问题导致手机出现异常,就以上问题我方今日再向 HUAWEI 方面了解。

HUAWEI 表示昨日有顾客前往的客户服务中心反映其手机在接收安全升级后出现异常。经调查后发现事件属于个别的手机更新问题,HUAWEI 对受影响的顾客深表歉意。有关的问题已得到修正,技术人员已陆续为受影响的顾客解决了手机异常情况,预计5月31日或之前完成受影响手机的修复。

HUAWEI 同时建议如顾客近日凡遇到关于手机更新的问题,欢迎致电 8128 8810或前往客户服务中心,它们的同事会按步骤指导顾客进行更新。其后的更新亦会经过修正并发送至各手机,不会影响手机操作,用户可放心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