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屏下指纹手机最平$2,698有交易

更新时间:2021-03-03 11:51:47

导读 近期多款中阶手机都出现减价的热潮,vivo 当然不例外,近期 vivo 设屏下指纹解锁的中阶手机 v11 就将早前$2,998 的售价,再度调

近期多款中阶手机都出现减价的热潮,vivo 当然不例外,近期 vivo 设屏下指纹解锁的中阶手机 v11 就将早前$2,998 的售价,再度调低至$2,698的新低价。如果想平玩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的手机的话,vivo V11 都是一个唔错的选择。

vivo V11  是一款中阶定位的手机,该机是 vivo 早前于国内发表的 X23 的国际版,外型设计两者完全相同,不过规格 V11 就比 X23 为低。V11採用的“Halo”全面屏,水滴状的屏幕在手机里造就出更俱全的屏佔比,屏佔比达91.27%,相比起vivo早前所发表的旗舰 vivo NEX 的屏佔比高出了0.03%!

除此之外,vivo V11也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在中阶手机中属罕有。至于其他规格方面,将配备 Snapdragon 660 AIE 处理器,内建6GB RAM + 128GB ROM,搭载1200万像 + 500 万像双镜头及2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援快充)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