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martone 5G 计划限时优惠:100GB 数据计划月费仅 $298?!

更新时间:2021-03-02 15:05:15

导读 四大电讯商已经陆续启用 5G 服务及公布了 5G 月费计划的收费详情,基本除了中移动收费特别平之外,其余三间电讯商的收费均由 $38

四大电讯商已经陆续启用 5G 服务及公布了 5G 月费计划的收费详情,基本除了中移动收费特别平之外,其余三间电讯商的收费均由 $388 蚊起跳,基本数据 100 GB 或以上,而近日 Smartone 5G 月费计划就推出限时优惠,100GB 全速本地数据每月月费 $298?!

根据 Smartone 官网的介绍,现时推出 5G 限时启动优惠,启动后首四个月可享有月费回赠,即每月 $298。不过留意返今次月费回赠只限于首四个月,其后收费为每月 $398,而合约为期 24 个月,即平均月费为每月 $381,另外每月还需额外缴付每月$18 行政费。

另外除了 4 个月优惠月费外, 凡入手 Galaxy S20 系列,Smartone 还送你高达 $2100 折扣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