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官方:PS4 将再战3年?

更新时间:2021-03-02 13:33:04

导读 近日听闻不少朋友的 PS4 都出现小毛病,严重的更坏机,毕竟 PS4 已推出了一段颇长的时间,而早前就有关于 PS5 的消息流出,大家

近日听闻不少朋友的 PS4 都出现小毛病,严重的更坏机,毕竟 PS4 已推出了一段颇长的时间,而早前就有关于 PS5 的消息流出,大家自然期望 PS5 早点推出。不过在本周二 Sony 在投资关係日上发表了一些关于游戏主机的言论,称 PS4 仍会再战三年。

PS4 能再战三年并非空头支票,Sony 官方承诺《The Last of Us 2 》、《Death Stranding》、《Ghost of Tsushima》等大作均会登陆 PS4 平台。至于新一代主机方面,PS5 将会採用最新CPU+GPU 组合,搭载SSD,支援向下兼容及光线追踪技术。另更会支援 8K 解像度及光碟读写等功能。

讲到PS5 的性能,早前华尔街日报记者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对比 PS4 与 PS5 加载速度的短片,从片中发现 PS5 的加载速度就比 PS4 快10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