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父亲节献礼:购物满$800即减$50买礼物答谢爸爸

更新时间:2021-03-01 18:33:02

导读 仲有两个星期就到父亲节,想答谢爸爸一年来嘅默默耕耘,一于趁住呢个时机细选一份礼物聊表心意。 由2020年6月8日起到2020年6月21日,

仲有两个星期就到父亲节,想答谢爸爸一年来嘅默默耕耘,一于趁住呢个时机细选一份礼物聊表心意。 由2020年6月8日起到2020年6月21日,于Price单一商户作单一消费*满HK$800,输入优惠码「SUPERDAD」,即减HK$50!优惠码数量有限,大家记得把握折扣机会喇!

唔知送咩好?我地帮你拣好哂礼物,迎合不同类型爸爸嘅喜好。即刻睇睇以下严选礼物推介!

*「单一消费」为单一商户交易中已扣除所有折扣、减价及现金回赠后之金额

阳光运动型

热爱运动,上班前后最爱去健身室,假日更会带埋一家大细去郊游行山。除咗智能手錶、运动装备及健身用品,按摩仪器也可以帮助爸爸消除运动疲劳,越战越勇!

原价:$798

折扣价:$679

  • 全机身仅长14. 2cm, 仅重0.5KG,可随身携带
  • 浮动式电机悬挂 加 双轴承传动结构,令使用时更安静
  • 50MM 有效按摩深度,4档变速,最高可达 3200 rpm

立即抢购

 

居家养生型

注重健康嘅爸爸非常注重饮食调养,亦会不时做运动,维持体态。想为爸爸健康加分,可以选择营养食品和保健仪器。

Vdada 智能脱醣电饭煲

原价:$999 折扣价:$799 

  • 煮出脱糖饭,控醣不减营养,减肥和养生人士必备
  • 子母双内胆设计,完整保留营养米汤
  • 蒸、煮、焖、隔水炖,配合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一煲煲掂
  • 可以$100加购Tiohoh T3 Oversize 滴水不沾摺叠雨伞乙个 (原价$399) 

 

严肃正经型

爸爸平时一本正经,不苟言笑,做事规矩爱整洁,送实用和设计简单的生活小物例如鬚刨和收纳用品就适合。

Braun Series 9 9240s-P 乾湿两用电鬚刨

原价:$2,350 折扣价:$1,299

  • 全球首创SyncroSonic™声波科技,智能感应鬍鬚并作出相应调节
  • 每分钟交叉修剪40,000 次,带来超温和高效剃净体验
  • 配备五个专门的剃鬚元件

 

忙碌事业型

工作繁忙,事业心重的爸爸,唔止经常开夜加班,甚至搭车假日嘅时间都需要处理公事。你可以送上便利工作的产品,让爸爸工作事半功倍。帮助放鬆和入眠的香薰和床上用品,让爸爸工作后可以好好休息,亦是唔错嘅选择。

XD Design Bobby Bizz 防盗公文袋背包

原价:$998 折扣价:$499

  • 双肩背包及手提公文包两用切换,商务功能强大
  • 反转开合加上隐藏式拉鍊,防盗性能更上一层楼
  • 收纳分隔齐备,背包就是你的移动办公室

立即抢购

Chill爆玩乐型

幽默开朗,最锺意打机,闲时会出去食好东西,最识叹世界嘅爸爸,为佢準备一顿美酒佳餚,一家人坐埋共聚天伦,就喺最好嘅享受!

奔富澳洲特瓶系列加烈红酒 (礼盒装) 750ml

原价:$725/1支,$1,450/2支 折扣价:$448/1支, $800/2支

  • JH 95 高分推崇的澳洲酒王 Penfolds 世纪之作
  • 木桶中熟成,混合『中式白酒』, 酒精度高达21.5%
  • 浓郁果香香气和单宁重,适合配搭牛排料理

 

条款及细则

  1. 优惠码必须于指定推广期内(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21日)使用,逾期作废。
  2. 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此优惠名额于2020年6月21日或之前全部送出,Price将于平台网站主页及Facebook专页公布。
  3. 优惠码必须于Price网购或Price Shop 单一商户消费净额满HK$800 ﹙连运费﹚ 方能使用。
  4. 优惠码适用于Price手机程式或于网页上的购物签账。
  5. 顾客必须于网上购物交易过程中「使用优惠代码」一栏中输入优惠码方可兑现。
  6. 优惠码不可与商户之其他优惠码、购物优惠券、现金券、购物礼券或优惠同时使用或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不可转让予其他人,不可兑换现金或换取其他优惠。
  7. 优惠码不可兑换现金、任何服务及产品或其他折扣优惠。
  8. 如有任何争议,Price保留最终决定权,并有权取消相关订单而不作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