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WWDC 2020 铁定 6 月 23 日约定凌晨 1 点见传有新品亮相

更新时间:2021-03-01 16:43:40

导读 Apple 曾表示过因缘故将在本月改以线上形式召开「WWDC2020」开发者大会,而在今日有消息,铁定于 6 月 23 日凌晨 1 点开幕!

Apple 曾表示过因缘故将在本月改以线上形式召开「WWDC2020」开发者大会,而在今日有消息,铁定于 6 月 23 日凌晨 1 点开幕!

在较早前, Apple 曾表示过因缘故将在本月改以线上形式召开「WWDC2020」开发者大会,而在今日,Apple 终于正式公布详情!Apple 点定于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 1 点 举办「WWDC2020」特别活动主题演讲,届时包括 iOS 14、iPad OS 14、watchOS 7、macOS 10.16、tvOS 14 等系统。据悉,是次主题演讲将通过 Apple 官网、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Developer 网站、Apple TV app 以及 YouTube 从 Apple Park 在线直播。「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举办至今已是第 31 届,今年的WWDC20更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除多项软件更新外,相信 Apple 还会带来一系列亮眼新品,大家要密切留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