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4/4XL 规格曝光:有望採用双卡双待设计

更新时间:2021-03-01 12:38:41

导读 在今年5月8日,Google 在I O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Google Pixel 3a 3a XL 及 Android Q 系统。至于 Google Pixel 4 4XL

在今年5月8日,Google 在I/O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Google Pixel 3a/3a XL 及 Android Q 系统。至于 Google Pixel 4/4XL 就没有在该会上发布,不过有关该系列的最新资料,近日已在网上流出。

引述 /LEAKS 所流出的设计图显示,Pixel 4/4 XL 很有可能採用前置双摄设计,并採用开孔屏幕,所以机身正面效果与 Galaxy S10+ 相似,机背就延续 Google Pixel 3 系列设计风格。

规格方面,Google Pixel 4/4XL 或搭载骁龙855 处理器,备以 4GB/6GB RAM。镜头方面,主镜头 Pixel 4 採单主镜头,而 Pixel 4 XL 则双主镜头,另外两部机均配备双自拍镜头。系统方面预计预载 Android Q 系列,配备最新的全局暗黑模式及安全隐更新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