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40 Pro+ 开卖早买早享受

更新时间:2021-02-28 18:09:29

导读 今年 4 月,内地手机龙头 HUAWEI 发布摄力震撼手机界的旗舰 P 系列手机 P40 P40 Pro,而在日前,内地终于正式开卖(6月6

今年 4 月,内地手机龙头 HUAWEI 发布摄力震撼手机界的旗舰 P 系列手机 P40 / P40 Pro,而在日前,内地终于正式开卖(6月6日)!

早在 4 月,内地手机龙头 HUAWEI 发布了 P 系列旗舰级手机 P40 / P40 Pro,而在日前,内地终于正式开卖(6月6日)!

HUAWEI P40 Pro+ 带来了「100 倍」数码变焦以及 10 倍光学变焦,大大改变了手机拍摄的门槛。除了 10 倍光学变焦摄像头,HUAWEI P40 Pro+ 还新增 3 倍光学变焦镜头,更在 DXO Mark 排行击败 Oppo 成为「2020 最强高端影像旗舰」名号。

国行版 HUAWEI P40 系列于近日放卖,而将在 6 月 11 日进行发布。相信版本于近日会来港驻足,如果炒价不太过份,「早买早享受」也可以一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