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A2 Plus 货尾促销正式成为千元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23 22:24:12

导读 Sony 新中阶系列 Xperia 10 推出前后,上代 XA2 系列陆续清货减价,首先在2月时 XA2 及 XA2 Ultra 就低见 $1698 及 $19

Sony 新中阶系列 Xperia 10 推出前后,上代 XA2 系列陆续清货减价,首先在2月时 XA2 及 XA2 Ultra 就低见 $1698 及 $1998,笔者相信自两个多月促销后,这两部机已断市,而剩下来的就只有 XA2 Plus。

引述 Wilson 4月16日的报价,Xperia XA2 Plus 最新售 $1998,较建议零售价 $3698 平近 $1500。Xperia XA2 Plus 配备 Snapdragon 630 处理器,内建 6GB RAM + 64GB ROM,还内置358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Battery Care电池保护充电技术、Qnovo 调节性充电技术及 QC 3.0 速充电技术等。音效上,Hi-Res 高解析音乐和 DSEE HX 音质还原技术,是首度下放至 XA2 系列当中,更为实用的是,手机可同时支援3.5mm耳机及USB Type C耳机,而随机附送的则是入耳式免提MH750。具备 2300 万像主镜头和 800 万像 120 度自拍前镜,一般拍摄支援ISO 12800感光度,也可拍摄4K影片和作 120fps 慢动作录影;自拍方面特设美颜自拍模式,背景虚化都能够做得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