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版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网上流出

更新时间:2021-02-23 20:36:07

导读 上年曾曝光了有关新一代 Motorola Razr 重新推出的消息,更有指 Motorola 将会採用全新的柔性屏幕技术,让 Moto Razr 以全新

上年曾曝光了有关新一代 Motorola Razr 重新推出的消息,更有指 Motorola 将会採用全新的柔性屏幕技术,让 Moto Razr 以全新的形式与大家见面。近日疑似该机的官方渲染图流出,就让大家先睹为快。

由于上述概念图并不清晰,真伪还有待进一步确认,至于手机方面,这款新机将命为 Razr 2019,採用内折式设计,明显与目前市面上主流方案不同,不过这考虑实沿于当年 Razr 设计风格,只不过键盘部份则变成屏幕,另外 Razr 2019 正面还拥有一块细小屏幕,用于显示时间及通知信息。而打开之后,正面就会变成一整块屏幕,上下屏幕则使用转轴铰连接。

 

对贴后手机体积也会减少一半,有利携带。根据早前的资料显示 Razr 2019 本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710 及 855 处理器,屏幕尺寸为22:9 6.2″,解像度为 2142 x 876,至于指纹部份就会与机背 Logo 互相结果。最后售价方面,有传市场由营运商 Verizon 独家推,售价折合港元高达 $12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