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 将于下週在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22 15:42:49

导读 Samsung 今日宣布,将于下週在发布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届时就会公布该款手机的上时间及售价。 Galaxy Fold

Samsung 今日宣布,将于下週在发布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届时就会公布该款手机的上时间及售价。

Galaxy Fold 是由一块7.3吋(2152 x 1536)摺叠Dynamic AMOLED 屏幕及一块4.6吋SuperAMOLED(1960 x 840)副屏组成,于普通使用时与一般智能手机大致相同。不过当展开主屏幕后,就会变成一款7.3吋的平板手机。

 

 

至于其他规格方面,Galaxy Fold 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12GB RAM + 512GB ROM(UFS 3.0)﹐电池容量为4380mAh。将提供银﹑黑两种主色。另外,还提供绿配银﹑绿配金﹑蓝配银及蓝配金四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