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重大升级行双指纹解锁?

更新时间:2021-02-22 11:52:39

导读 早前有报导指出,即将发布的 Note 20 系列,仅有 Plus 版本支援 120 Hz 屏幕刷新率,而近日爆料者 Ross Young 接受海外媒

早前有报导指出,即将发布的 Note 20 系列,仅有 Plus 版本支援 120 Hz 屏幕刷新率,而近日爆料者 Ross Young 接受海外媒体採访时就透露了更新有关 Galaxy Note 20 新机的消息。

Ross Young 为一间屏幕供应商咨询公司的 CEO,他指出 Galaxy Note 20+ 可能是第一款採用高通第二代 3D Sonic Max 指纹模组的产品,这款大型超声波指纹 CMOS 于去年12月推出,可同时读取两个指纹,而且安全性更高,解锁速度更快,但这也影响机身的内部设计,较传统设计更高挑战。

规格方面,Galaxy Note 20 将採用一块 6.42″ 屏幕,而 Galaxy Note 20+ 为 6.87″。Ross Young 还透露,Note 20 系列依然会採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同样位于屏幕正中心。此外,Note 20 系列也将拥有最高 16GB RAM 版本,电池容量在 4000 mAh 至5000 mAh 之间。按照 Samsung 以往时间表,这款手机将于8月初与 Galaxy Fold 2 同时发布,并将于 9 月初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