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宣布 5月7日发布中阶新机 Pixel 3a 及 3a XL

更新时间:2021-02-22 10:05:56

导读 引述海外媒体 PhoneArena 的报导,Google 宣布将于5月7日正式发布 Pixel 中阶机 Pixel 3a 及 3a XL。 根据早前所披

引述海外媒体 PhoneArena 的报导,Google 宣布将于5月7日正式发布 Pixel 中阶机 Pixel 3a 及 3a XL。

根据早前所披露的消息,Pixel 3a 及 3a XL 最大的卖点是搭载与 Pixel 3 相同的主镜头。在 DxOMark 主镜头排行榜中,Pixel 凭这后置镜头获得101分,是现时表现最理想的单镜手机。

除了採用与 Pixel 3 相同的主镜头外,Pixel 3a 及 3a XL 还会搭载新研发的 Pixel Visual Core,它专门用于加速 HDR+ 的计算,使图像处理更加流畅。官方更称它使用不到1/10 的电量,但处理速度就较当前快 5 倍。

其他规格方面 Pixel 3a 採用5.6″ 屏幕,解像度为 1080 x 2160,搭载高通骁龙 670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 2915 mAh。至于 XL 则採用6″ 屏幕,解像度为 1080X2220,配备 4+64GB/128GB ROM。另外两款手机都保留 3.5mm 耳机插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