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YouTube 灾难澳洲立例:暴力资讯移除太慢高层可被判监 3 年

更新时间:2021-02-20 11:53:15

导读 上传相片或者影片到社交媒体,基本上是不用负责任的事:开个假分身,上传,分享,简单。然而,假如你上传的,是暴力的内容,虽然你未

上传相片或者影片到社交媒体,基本上是不用负责任的事:开个假分身,上传,分享,简单。然而,假如你上传的,是暴力的内容,虽然你未必需要负责任,但可能会导致某些人因你而被判入狱最高 3 年。

今年 3 月纽西兰基督城发生枪击案,其中一名枪手将枪击过程在社交媒体上直播,影片分享了到 Facebook 上。而因为这事件的发生,引起了大众关注的同时,澳洲议会更为监管社交媒体,立下新的法例。

新法例要求社交媒体如 Facebook、YouTube,一收到这类不当内容的通知,必须迅速 (大约 1 小时内) 移除该内容,否则会被罚款 210 万澳元,而高层亦可能会被判监 3 年。

via 9to5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