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入广东话输入及支援Google商店小云3 Pro于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19 15:04:25

导读 早前小云盒子第二代后,近期小云盒子再推出全新的第三代,今代并加入语音输入功能,而且于效能上都有所提升。小云 3 PRO最新售价为$

早前小云盒子第二代后,近期小云盒子再推出全新的第三代,今代并加入语音输入功能,而且于效能上都有所提升。小云 3 PRO最新售价为$1,380,今次就同大家睇睇这个盒了有什么新功能。

小云3 Pro电视盒嘅设计、功能同其他电视盒差唔多,有三个USB头、HDMI、LAN线介面及SPDIF输出等,而且机身正面更设有时钟。于规格方面,小云3 Pro的 WiFi提升至 2.4/5GHz,令接收讯号更稳定。此外,还配备八核处理器,内建4GB RAM + 32GB ROM,并运行Android 10 系统。

▲跟机会有一个遥控器,将接收插入盒子个USB头就即可使用,遥控器上设有语音搜寻键。

 

▲小云Pro 3 最强是支援广东话语音输入,用户可以直接于 YouTube 内以广东话讲出想揾的影片就可以。例如只要讲“张学友”,就能够即时搜寻到有关“张学友”的YouTube 影片。

 

▲介面设计简洁易用,并设有电视、影视、儿童、音乐等几中分类。

 

▲系统内已预设 Chrom 浏览器及YouTuber

 

▲小云3 Pro内置 Google Play 商店,用户可自行下载 NOW E、Netflix 及其他电影 APP 等。

 

▲安装Netflix APP后更可以于小云3 Pro观看Netflix。

查询: 2728 3808(ASK 超级直销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