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旗舰新命名方式Xperia 1 III、Xperia 1 IV 将会出现

更新时间:2021-02-19 10:05:16

导读 虽然 SONY 最新旗舰 Xperia 1 II 还未于正式上市,不过近日已传出 SONY 新一代旗舰的命名方式,究竟 SONY 于2021年的新旗舰

虽然 SONY 最新旗舰 Xperia 1 II 还未于正式上市,不过近日已传出 SONY 新一代旗舰的命名方式,究竟 SONY 于2021年的新旗舰又会用什么名称?

近日媒体 av.watch 访问 SONY Mobile 总裁 Mitsuya Kishida 后表示,为何 SONY 新一代 Xperia 旗舰将会叫Xperia 1 Ⅱ?Mitsuya Kishida 表示,这个方取名方式是沿用了 SONY 相机的命名方式。这个方法,除了方便理解之外,还有稳步推进及继承的意思。Mitsuya Kishida 同时表示,未来的 SONY 新手机都会沿则用这个方式,意味着将会有 Xperia 1 III 及 Xperia 1 IV 的出现。

据市场有传 Sony Xperia 1 II 将会于5月才正式上市,是 SONY 首款在推出的5G旗舰。Xperia 1 II 为 Xperia 1 的升级版,该机搭载 6.5寸21:9 比例  4K HDR OLED 屏幕,并加入 90 Hz 屏幕刷新率技术,性能方面就配备Snapdragon 865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256GB ROM 及 4000 mAh 电池。Sony Xperia 1 II 将支援 SUB 6 5G 网络,具备 IP68防水防尘规格,并保留双前置喇叭及3.5mm 耳机插槽。至于在拍摄方面,Xperia 1 II 搭载1200万像三镜头+ TOF 镜头。主镜头为24mm 广角镜,CMOS 尺寸达 1/1.7″,支援 PDAF 及 OIS,另再配备上 Zessis T* 镜头镀膜技术,主镜头拍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第二颗 1200 万像镜头,支援双 PDAF,最后一颗 1200万像镜头为 70mm 长焦镜。另外 Sony 今次就为 Xperia 1 II 加入3D iTOF 景深镜头,将加强对焦速度及改善人像拍摄的质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