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ocoPhone 新机将命名为 Poco F2 Pro并于5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2-18 21:57:05

导读 早前一直有传 POCOPhone 第二代手机Poco F2 将会于今年上半年发布,该款手机将会是 Redmi K30 Pro 的国际版,而Google Pla

早前一直有传 POCOPhone 第二代手机Poco F2 将会于今年上半年发布,该款手机将会是 Redmi K30 Pro 的国际版,而Google Play 上出现了一款POCO F2 Pro的新机,会否这款就是 POCOPhone 的新手机?

近日Google Play 页面上出现了一款 POCO F2 Pro 代号为”Imi”手机,而”Imi”刚好是的代号又是 K30 Pro,意味着 Redmi K30 Pro 与 POCO F2 Pro 是同一款手机。而今年POCO F2 系列好大机会会有POCO F2 及 POCO F2 Pro 两个型号出玩,而这两个型号就是早前推出的Redmi K30 及 Redmi K30 Pro,并有传于5月就会正式发表。

POCO F2 採用了6.67吋20:9比例四曲面玻璃双自拍镜开孔屏幕,屏幕更新率高120Hz﹐配备 Snapdragon 730 处理器,内置4500mAh 电池,支援27W快充,并提供了NFC及机侧指纹解锁。此外﹐Redmi K30 还搭载首发的 IMX 686 6400万像主镜头, 具备1/1.7″感光元件并支援1.6um的四合一大像素,能够直出9248 × 6944像素的照片。其他镜头分别为800万像超广角镜 + 200万像景深镜 + 200万像微距镜,并支援超广角延时摄影、夜景功能及AI实时语音转字幕等。至于自拍镜头为 2000万像 + 200万像双自拍镜头,并支援全景自拍、Mimoji自拍等。

POCO F2 Pro採用了6.67吋 20:9比例四曲面玻璃双自拍镜开孔屏幕,屏幕更新率高120Hz﹐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搭载6400万像IMX686主镜头 + 500万像50mm长焦微距镜头 + 1300万像超广角镜头 + 200万像人像镜头及2000万像升降自拍镜头,内置4700mAh 电池,支援33W快充,并提供了NFC及机侧指纹解锁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