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于将旧手机的资料完整地过到HMS手机上

更新时间:2021-02-18 11:51:46

导读 有打算入手 HUAWEI P40 系列的网友都好想知道,能否将旧手机的应用程式、电话薄、相片、SMS及通话纪录等,转到新机上?今次就教大

有打算入手 HUAWEI P40 系列的网友都好想知道,能否将旧手机的应用程式、电话薄、相片、SMS及通话纪录等,转到新机上?今次就教大家入手 HMS 手机后,如何将旧手机料资转到 HMS 手机上。

HUAWEI 最新的 HMS 手机上都会预装一个名为“Phone Clone” 的应用程式,这个程式是可以将旧手机的资料转移至HUAWEI HMS 手机身上,包括联络人、SMS、通话记录及应用程式等其资料一拼转移到 HMS 手机上。

 

1)首先新手机及旧手机(需到Play Store 下载)都要同时开启“Phone Clone”,HMS 手机当然选择「这是新手机」,至于旧手机则拣选「这是旧手机」。

 

2)在HMS 新手机的画面选取旧手机是“其他Android”,Phone Clone也支援 HUAWEI 手机及iOS。

 

3)之后新手机会出现二维码,再在旧手机扫描及按画面的提示便能自动连接新旧手机。

 

4)连接后便可在旧手机选取要传送的内容,包括联络人、SMS、通话记录、应用程式及其资料一拼转移至 HMS 新手机。而于Android 及 HUAWEI 旧机的设定,例如 WiFi、闹钟及WhatsAPP 纪录等都可以完整转移。

 

5)Phone Clone是以Wi-Fi 连接,故此整个资料转移过程只需数分钟便能完成。

 

6)完成后,用家会发现联络人、SMS、通话记录、应用程式及图片等都会于 HMS 手机上出现,当然如果有部份不能转移的应用,用户就可以于 HUAWEI AppGallery 及 APKPure 上下载。

 

 

PlayStore 下载

 

HMS 手机上能否观看 Netflix!

 

如何于 HMS 手机上使用 Gmail? 如何于 HMS HUAWEI 手机上使用 YouTube? Google相簿内容又点可以在 HMS 手机上睇到? 没有 Google PlayStore,就代表没有地方下载 APPS? 如何将 Whatsapp 备份转到 HUAWEI 手机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