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除了 P30/P30 Pro 外Huawei 还发布了 Swarovski 机壳、40W行动电源、新配色 Huawei Watch GT等

更新时间:2021-02-18 10:04:37

导读 Huawei 在发布会上正式及表 P30 P30 Pro,除了发表两机外,还发表多款配件,分别有Swarovski 机壳、40W行动电源及新配色 Huawei

Huawei 在发布会上正式及表 P30/P30 Pro,除了发表两机外,还发表多款配件,分别有Swarovski 机壳、40W行动电源及新配色 Huawei Watch GT 等。

手机壳

Huawei与Swarovski合作推出的Pearl Pink手机壳,于手机壳上镶有是真正的水晶,还为此推出了一个特别礼盒版,内有一个Pearl Pink手机壳以及一部天空之镜色系的P30 Pro。

 

除了与Swarovski合作推出的Pearl Pink手机壳外,现场还发布由法国的设计师设计的Art&Craft手机壳,以及Huawei官方推出的翻盖壳、可收纳卡片的手机壳、防水壳等。

 

Huawei 12000 40W行动电源

最新的 HUAWEI P30 Pro 支援 40W快充,所以官方于会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Huawei 12000 40W行动电源,无论充入还是为其他设备充电均可达到40W功率,同时兼容P30系列、Mate 20系列、笔电等许多设备,甚至还能以39W的功率给 Nintendo Switch 充电。

^笔者当场以 Mate 20 Pro 实试

 

Huawei Watch GT 新配色

至于在手錶方面,Huawei Watch GT 将加入两款新配色,分别是橘色与青色,錶面也有了新的设计,从錶盘上的数字从一开始的0-60改成0-24,不过整体来说与去年推出的 Watch GT 分别不大,效能同样保持最长两个星期的续航力。与此同时还推出了一个42mm錶带的Elegant版本,採用了陶瓷边框,更适合女性用户配带,不过由于机身内的电池缩少,令Elegant版本的续航力最长时间缩短至1週,并提供黑白两色。此外,Huawei于自家的智能手錶内,加入全新的铁人三项模式,方便这类型活动人仕使用。

Huawei FreeLace

Huawei FreeLace耳机,提供橙色、绿色、黑色、银色四色,续航时间能高达18个小时,还具备IPX5防水防汗规格,FreeLace耳机还有一个特别功能,就是将其中一边的耳机的连接,都会有一个USB Type-C接口,连上手机就能为耳机充电,这个设计相当的方便。

Huawei FreeBuds Lite

随了 FreeLace耳机外,现场还发表了真无线蓝牙耳机 Huawei FreeBuds Lite,该耳机拥有12小时续航力,并支援IPX4防尘防水功能等。

 

Huawei 智能眼镜

除了耳机、手錶及移动电源外,Huawei 于大会上更发表一款智能眼镜。这款智能眼镜是与韩国眼镜厂商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虽然是智能眼镜,却没有任何按键,眼镜内部配有天线、音响、电池、晶片都配件。根据发布会上的演示来看似乎能够透过眼镜来接听电话,这款智能眼镜目前尚未有售价以及开卖日期公布,据称要在7月之后才会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