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QOO Neo 3 安兔兔跑分曝光成绩超过 65 万

更新时间:2021-02-17 20:02:58

导读 vivo 即将在本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将会发布全新 iQOO Neo 3 轻旗舰手机。而随着发布会日期渐近,更多关于该机的规格及消

vivo 即将在本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将会发布全新 iQOO Neo 3 轻旗舰手机。而随着发布会日期渐近,更多关于该机的规格及消息曝光。昨晚安兔兔就曝光了一款型号为 V1981A 的 vivo 新机,外界猜测这部手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 iQOO Neo3。

根据安兔兔的资料显示,iQOO Neo 3 跑分为 608801 。其中 CPU 得分为 182965 ,GPU 为223339 ,MEM 跑分为 104916,至于UI 评分就达97560 分。从各得分可判断该机的表现达骁龙 865 应有的水平。安兔兔进一步表示,UX 测试实与屏幕刷新率有关,而屏幕刷新率越高的手机在 UX 测试项目的表现优势越大。考虑到 iQOO Neo 3 屏幕刷新率高达 144hz。这让该机成为目前 UX 方面表现得最好。

规格方面,iQoo 3 採用 6.6″ 左右 FHD + 144 Hz LCD 开孔屏幕,搭载骁龙 865 5G 处理器,主镜头配备 4800万像四摄镜头,而这与早前官方所透露的信息一致。考虑到上代 Neo 系列的定价,估计 iQoo Neo 3 的售价或定于 $3000 至 $3500 港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